不支持Flash

花滑世锦赛男单短节目吴家亮创新高 徐铭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9:22  每日新报

  新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正在日本东京举行的2007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首先结束了男单短节目的角逐。吴家亮发挥正常,以第13名的成绩顺利进入自由滑比赛,67.70分的成绩也创造了其个人最好成绩。另一位中国选手徐铭则遗憾地被淘汰,最终列第26名。

  本届世锦赛取消了资格赛,参加男单的42位选手在短节目中就展开了激烈的厮杀。中国的两位选手吴家亮和徐铭都是首次参加世锦赛,第6小组出场的吴家亮表现可圈可点,他以一套非常干净利落的《卧虎藏龙》赢得裁判的青睐,最终获得67.70分,将自己的最好成绩提高了4分多。而亚冬会冠军徐铭则分在第3组率先亮相,节目音乐来自喜剧电影《功夫》的原声音乐,他的表现也中规中矩,但由于出场过早,打分上有些吃亏,即便如此,54.80的分数也已经是他个人历史第二高分,徐铭最终以两名之差痛失自由滑的资格。

  雄心勃勃的法国选手茹贝尔已经多次与冠军擦肩而过,昨天他凭借《007系列》的配乐,获得83.64分的高分,遥遥领先其他选手,如果自由滑中他大胆地尝试三个四周跳并成功的话,相信没有人能够阻止他夺冠的脚步。

  男单自由滑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今天下午进行。

  本版撰文 新报记者 李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