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鑫以我为主赢在心态 期待与北京奥运金牌越来越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9:22  每日新报

  首次参加游泳世锦赛就能夺得金牌,天津小将王鑫赛后表示,自己之所以能成功逆转,主要是摆正心态,以我为主。“我没想到陈若琳会在第三跳上有这么重大的失误,比赛中我也没有过多地去考虑结果,只是专注自己的技术要领。来之前,李清教练就告诫我要战胜自我,跳水比赛就是你一个人的比赛,想发挥好,就得自己跟自己较量,不要去关注对手,尽量发挥自己的水平是关键。”

  王鑫认为自己最大的优势就是比赛心态比较稳。“第一次参加世锦赛,我赛前确实有些紧张,为了排解压力,我时刻告诫自己,只要稳住了就能有很好的结果。没想到,这次幸运的天平再次倾向我。”参加北京奥运会是王鑫下一个目标,“现在对于我来说,还是要打好余下的四次选拔赛,只有这样才能有机会参加北京奥运会,才能与北京奥运会金牌越来越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