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首战确定 鸟巢明年四月迎首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7:59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21日透露,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国家体育场(鸟巢)将于2008年4月下旬到5月初举办国际田径公开赛。这将是国家体育场建成后迎来的首项赛事。

  杨树安在当天举行的“好运北京”系列奥运测试赛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年将举办26项奥运测试赛,其中有8项是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传统赛历赛事,其余18项为国际邀请赛和公开赛。2008年还将举行16项测试赛。

  据杨树安介绍,被称为“水立方”的国家游泳中心将于2008年2月举行的中国游泳公开赛期间首次投入使用,随后还将在6月举办花样游泳的奥运会资格赛。

  “鸟巢”和“水立方”被公认为

北京奥运会的两大标志性建筑,分别计划于明年年初和今年10月完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