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晚报:中国花游未能得牌遗憾在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5:18  北京晚报

  只相差1.167分,否则蒋文文/蒋婷婷就能拿到世锦赛的铜牌了。挡在蒋文文/蒋婷婷前面的,正是她们曾在去年底多哈亚运会双人决赛中击败的日本选手铃木绘美子/原田早穗。这次为何会输给这对老对手呢?

  郑嘉教练表示,井村教练在来到国家队之后,一直强调的是动作的力度和力量,因此动作同步可能就被弱化了。这导致平时在这一细节上很少出问题的她们这次却意外出现了动作的差异。另外,由于期望取得更好成绩,无形中也给小姐妹带来了压力。文文与婷婷承认:“亚运会我们的发挥应该说更放松一些,今天各方面的压力更大一些,稍稍有一些紧张。”此外她们还表示,日本选手今天发挥得很好,力度比她们好,比亚运会时又有了提高。

  尽管出现了小瑕疵,但郑嘉对于这对组合还是充满了希望。她说:“这次取得的第四名很了不起,因为去年她俩才刚在世界赛场上亮相,短短几个月时间,她们就能在世锦赛上夺得第四,这充分显示了她们的能力,明年奥运会上我相信她们有更大的突破。”本报今晨墨尔本专电特派记者李远飞J1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