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花游世锦赛突破自我 没有金牌成绩依然可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5:18  北京晚报

  本报墨尔本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李远飞)由于中国传统强项跳水昨天只进行了两个项目的预赛,因而昨天中国军团在游泳世锦赛上并无金牌进账。

  在女子10米台预赛中,陈若琳与王鑫分列第一、三位,晋级今晚的决赛。男子1米板预赛中,参赛的中国选手罗玉通和何冲取得前两名。不过,中国健儿昨天最令人振奋的突破来自花游姑娘,中国组合蒋文文/蒋婷婷获得双人技术自选动作第四名,这是中国花游在世锦赛上的最好成绩。金牌被俄罗斯队夺走,西班牙队和日本队分获银牌和铜牌。

  昨天中午在圣基尔德海滩还产生了公开水域女子10公里的金牌,结果两天前夺得女子5公里冠军的俄罗斯选手伊尔琴科梅开二度,以2小时3分57秒9再度折桂。中国代表团首次组队参加世锦赛该项目的争夺,20岁的郑静获得第19名,李雪因犯规成绩被判无效。在男子水球首场小组赛中,

中国队以4比15惨败给西班牙队。 J1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