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冲PK罗玉通记者面前下战书 中国人夺冠最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5:18  北京晚报

  昨天进行的游泳世锦赛男子单人一米板预赛中,中国派两人出战,结果罗玉通以466.50分获第一,何冲以423.30分排第二。半决赛和决赛在今天进行。

  何冲目前在国际泳联三米板项目上排名第一,尽管并不擅长一米板,但何冲认为只要自己正常发挥,同样可以问鼎,他认为自己的优势在难度上。罗玉通则显得更加自信,他说:“如果我正常发挥,我一定能够夺得冠军。我的动作比何冲更优美。”在混合区的采访通道上,这两位中国选手就这样毫不避讳地向对方下了战书。不过当谈到昨天一米板预赛中出现的断电情况以及头天因断电俄罗斯组合的遭遇时,两位小伙又忽然变得非常团结。他们说:“我们有两人呢,虽然两个人都想得冠军,不过只要是中国人就行。”(本报墨尔本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李远飞J1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