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博会搭建平台 总局赛事资源将与目标企业对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0:3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近日从2007国家体育总局赛事资源推介协调会上获悉,在今年5月成都体博会上,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总局器材装备中心将组织各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在体博会一号展厅设立展台,推介各中心项目资源,包括赛事资源、运动员资源及其他无形资产,实现项目资源和参展企业的直接对接。

  为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大力发展体育产业精神,总局经济司和器材装备中心专门召集篮球、田经等14个项目中心,就2007总局赛事资源推介召开这次内部协调会,目的就是利用体博会这一平台,让参展企业和项目中心就07年乃至今后几年的体育赛事,进行洽谈合作。经济司有关领导要求各中心,提前准备,精心部署,珍惜这一推介良机,利用体博会这一平台,做好2007年的赛事赞助及其他无形资产开发工作。届时,体博会组委会将无偿为各项目中心提供展位和其他服务,并邀请相关的体育公关、策划、代理公司参会。

  会上,各项目中心对这一推介计划反响强烈,并结合项目特点,提出一些建议。篮管中心联赛办主任郝国华认为,推介会应充分考虑篮球赛事影响力大、赞助金额高的情况,邀请一些有实力、非体育产品类企业参会,增加合作几率。

  另悉,为把本届体博会办出特色,充分发挥体博会的各项功能,组委会将邀请国际奥委会、北京奥组委官员出席,国际奥委会TOP赞助商、

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和赞助企业也将被重点邀请。为促进地方体育产业的发展,本届体博会还将邀请更多地市级体育官员与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