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锦赛花游“姐妹花”创历史 不满发挥期待表现更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0:01  新浪体育

  本报3月20日讯“姐妹花”蒋文文和蒋婷婷仿佛“天使”,为中国花样游泳打破了“老六”的宿命,在第12届世界游泳锦标赛的双人技术自选决赛中名列第四。中国花游在历届世锦赛的集体和双人比赛中历来都排在第六名以后。

  在主题为“天使的流浪”的双人技术自选决赛中,预赛排名第四的中国花游孪生姐妹蒋文文和蒋婷婷最终得到96分。俄罗斯的卫冕冠军达维多娃和埃马科娃以98,833分登顶,获得亚军的是西班牙组合门古尔和特拉多斯,成绩是97,5分。日本搭档原田早穗和铃木绘美子以97,167分获铜牌。

  创造了历史的中国“姐妹花”对自己并不满意。蒋文文说:“我俩发挥得还可以,但不如预赛时的表现好。主要是我在一个规定动作中腿部出现了晃动,不太稳。但我们的终极目标是向俄罗斯看齐!”执教中国花游队的日本教练井村雅代略带遗憾地说:“姐妹俩的表现没有预赛时好,有些小的失误,本来可以更完美。她们的身材和气质是世界一流的,但还欠缺力量,对技术的掌握也不够火候。”(周欣)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