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锦赛申雪赵宏博短节目居首 突破个人历史最佳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0:00  新浪体育

  本报3月20日讯北京时间今天,2006~2007花样滑冰赛季的收官之战———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在日本东京开赛。在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中,中国名将申雪/赵宏博以71.07分高居榜首,这个成绩也创造了他们个人得分新纪录。卫冕冠军庞清/佟健以0.90分的劣势暂列第三,张丹/张昊发挥失常,仅以57.00分排在第十位。

  夺冠呼声最高的申雪/赵宏博今天排在全场倒数第二位出场,这对两届世锦赛冠军得主已是第12次亮相世锦赛赛场,裁判毫不吝啬地给出了全场最高分71.07分,这个得分也超过了他们在2005年大奖赛总决赛中创造的70.52分的个人历史最好成绩。(李文)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