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泳世锦赛公开水域泳手诉苦 备受水母骚扰苦不堪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9:4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墨尔本3月20日体育专电墨尔本的美丽海洋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客,但是对于公开水域的游泳选手来说,在这个海域比赛却是最艰难的,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几乎无处不在的水母的“骚扰”。

  在当天进行的女子10公里比赛中,俄罗斯选手伊琴科获得金牌。“这块奖牌比我之前得到的任何一枚都来得更不容易。”她说,“第一圈时我甚至可以听到我身后的女孩子们的尖叫声。”

  获得银牌的英国选手帕特恩也很痛苦,“我全身唯一没有被叮到的地方可能就是脚底了”。“虽然你看不到它们游来游去,但是你能感觉到它们。不过,至少那不是鲨鱼!”她补充说。

  

澳大利亚选手彼得森夺得一枚铜牌。按理说,作为本土选手,她对这里的海域情况应该非常熟悉和适应了,但即使是她对于水母的攻击也很是烦恼。

  “公开水域游泳是一项很艰苦的运动,今天这个赛道很艰难,因为水里到处都是水母。”彼得森说,“这场比赛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很难。每个人的脸上和身体上都被咬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