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游泳世锦赛诞生双冠王 19岁女皇野战经验却丰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9:2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新华社墨尔本3月20日体育专电“我现在浑身都疼,什么也说不出来了,让我去找医生吧。我想回家……”赢得第12届游泳世锦赛女子10公里公开水域冠军后,成为世锦赛第一个“双冠王”的俄罗斯姑娘伊琴科一上岸就捂着脸,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

  伊琴科在18日的5公里比赛中已经收获一枚金牌,并成就世锦赛四连冠的壮举。在10公里距离中,她直到最后200米才杀出重围,以2小时03分57秒9的成绩封后。

  水温低,水母攻击和惨烈肉搏,让许多选手都哭着走上岸。在这个“欺生”的项目中,有经验的老将为了抢占有利的位置会不择手段欺负新人。有些选手由于怕挨打,索性从头至尾都孤独前行,有两人为此而迷失方向。水母还让来自加纳和匈牙利的选手中途退出比赛。

  伊琴科年仅19岁,但野战经验丰富、战绩辉煌,堪称公开水域界的“女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