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魏秋月吃小灶已成家常便饭 陈忠和直言两点需提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8:52  每日新报

  “冯坤和宋妮娜都伤了,这次我们不得不召入两个新二传,由于是新人,所以现在球队的攻传配合之间和以往相比差距还是大一些。”陈忠和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客观地说道。不过,陈忠和对魏秋月还是相当看好,训练中,他也对魏秋月给予了更多的重视。

  陈忠和这样介绍魏秋月,“小魏的特点就是条件好、脑子好,弱点是脚步移动慢了一点,球速也差一点。我们和欧美球队较量,靠的就是速度,所以必须在这方面提升。现在一般球小魏都处理得很稳定,在难度球、调整球上还需要提高。”记者向陈忠和提出,“您是想把魏秋月打造成第二个冯坤吗?”陈忠和没有正面回答,但显然他对魏秋月有更多的期待,“在弱点方面如果能不断改进,我相信她以后的水平一定会很高。”陈忠和说这话的语气十分坚定。

  为了改变队中几个身材高大队员脚下移动慢的弱点,昨天,陈忠和亲自对她们进行了专项训练,虽然与王一梅、徐云丽等几人相比,魏秋月显得小巧了不少,但她同样在这个专项训练的队伍中,而且陈忠和在训练魏秋月时更是要求甚严。

  此外,中国

女排的上午训练时间都从9点开始到中午12点左右结束,但前天上午8点半,陈忠和就带着两名新二传魏秋月和韩硕加练了半小时,据悉,今后这段时间集训,她俩还要经常加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