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蒋氏姐妹错失奖牌未来美好 10米台新星今争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8:52  每日新报

  

王鑫多哈摘金新报讯【记者 梁斌】北京时间昨晚,在游泳世锦赛花样游泳双人规定动作决赛中,中国选手蒋文文/蒋婷婷以96分的成绩位列第四名,虽然遗憾地和奖牌失之交臂,但这也创造了中国花游在历届世锦赛的最好成绩。天津小将王鑫今天将向女子10米台金牌发起冲击。

  在

花样游泳双人规定动作决赛中,俄罗斯黄金组合达维多娃/埃马科娃以98.333分顺利登顶,西班牙组合门古尔/特拉多斯和日本组合原田早穗/铃木绘美子分列二、三名。中国花游队的日本教练井村雅代赛后表示:“她们俩的表现没有预赛时好,有些小的失误。我相信她们会有美好的未来。”

  在男子1米板预赛中,中国选手罗玉通和何冲暂居前两名。天津小将王鑫在女子10米台预赛中名列第三,队友陈若琳名列第一。卫冕冠军美国选手威尔金森出现了两个低级失误,目前排在第16位。今天,男子1米板和女子10米台将上演决赛,

中国跳水队肯定会全力争金。预赛名列第五的
中国队
则要参加花样游泳集体规定动作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