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锦赛首映丁俊晖撞火箭 两天才职业生涯第六此交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8:5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梁斌】 北京时间昨天,2007年斯诺克世锦赛对阵揭晓。中国选手丁俊晖抽得下签,首轮比赛他将对阵两届世锦赛冠军“火箭”奥沙利文,这不但是今年温布利大师杯决赛的重演,也是两人职业生涯中的第六次较量。

  根据抽签结果,中国

台球神童丁俊晖被分在了世锦赛的上半区,而且征程十分艰难。丁俊晖首轮若能闯关成功,将迎战
澳大利亚
新星罗伯逊和威尔士名将雷恩·戴之间的胜者。若能再进一步,等待他的很可能是苏格兰名将希金斯。

  世锦赛正赛将在英格兰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大剧院进行,丁俊晖与奥沙利文的首轮对阵分为两个时段,分别在北京时间4月22日晚和4月23日晚进行,比赛采用19局10胜制,胜者将晋级16强。

  此外,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同样被分在了上半区,首轮将迎战英格兰选手安东尼·汉密尔顿,如果晋级将挑战卫冕冠军苏格兰选手多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