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根:阿联的价值会很高 适合去勇士太阳类型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8: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东莞专电(特派记者林牧)易建联的经纪人费根组织了庞大的NBA观摩团前来东莞观看总决赛,他们的目标当然是易建联。对于自己手上的“抢手货”,费根表示阿联的商业价值会很高,但是一切还需要其他条件的配合。

  费根是美国著名的经纪人之一,在全美NBA经纪人排行榜中他位列第三,费根的经纪团队排在美国前五位。去年11月,宏远俱乐部宣布正式聘请丹·费根为易建联的美国经纪人。易建联将委托费根对其进行市场推广及与NBA球队协商自己的首份NBA合同。

  对于易建联,费根表示,他的商业价值主要取决于三个因素。“首先,他的表现如何?其次,他在哪座城市?第三就是他是否能在一支经常赢球的球队。”费根说。不过按照目前的选秀预测,阿联有望在首轮获得一个靠前的顺位。

  但是加盟哪支球队也是目前费根需要积极运作的。费根表示:“按照阿联目前的条件,我认为一些速度快,依靠团队作战的球队比较适合他。现在我认为金州勇士和太阳都是比较适合的球队。但是现在一切都是未知数。我们一起慢慢等待吧。”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