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丁自信首轮对阵奥沙利文 丁父:遇上他是儿子福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8:18  长江商报

  世锦赛抽签揭晓 丁俊晖首战奥沙利文

  本报综合消息 斯诺克世锦赛32强抽签结果昨日公布,丁俊晖抽到了上半区,首轮就将对阵有“火箭”之称的奥沙利文。

  斯诺克世锦赛正赛都将在英国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大剧院进行,丁俊晖与奥沙利文的首轮比赛采用19局10胜制,将分两个时段进行,第一时段比赛在北京时间4月22日晚上10点30分进行,第二时段比赛在北京时间4月23日晚上10点30分进行,胜者将进入16强。

  “真的假的?”当丁俊晖第一时间知道抽签结果时还以为是个玩笑,不过当他确认这个结果后,立即信心十足地表示:“没事儿,第一轮把他赢了!”

  丁俊晖与奥沙利文有过5次交锋经历,总成绩为1胜2平2负,奥沙利文略占上风。

  不过两人的5次交锋只有2006年的北爱尔兰杯决赛是有积分的排名赛,当时丁俊晖以9比6战胜奥沙利文夺冠,其他4次交锋都出现在邀请赛上,在2005年和2006年的欧洲超级联赛中两人都战成3比3平;丁俊晖另外两次输球都出现在温布利大师赛上,2005年2比6不敌奥沙利文止步8强,2007年3比10输给奥沙利文获得亚军。

  抽签结果公布之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丁俊晖父亲丁文钧,就小丁的这次抽签向他进行了简单采访。

  “这不是什么大问题!我反而觉得这是件好事情!”电话那头的丁文钧显得对此抽签结果非常看得开,丁父继续说:“事实上我还为丁俊晖感到高兴,因为能在世锦赛首轮就遇上奥沙利文是他的福气。”丁俊晖最近几年已与世界台坛的诸多高手有过多场厮杀,即将在下个月开赛的这场世锦赛首轮争夺在丁父看来也不过是一场很正常的比赛。

  当问及丁俊晖在本次世锦赛是否有预定的目标时,丁父说道:“没有,我和小晖对于世锦赛没有既定的目标,进入四强甚至夺冠?我们还没想过。我只希望他能打好每一场比赛!”

  丁父最后还表示,丁俊晖最近的训练也非常正常,暂时还没有为了斯诺克世锦赛而做出特别训练计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