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锦赛小丁首战碰奥沙利文 亨德利签运上佳鲜遇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08:02  新商报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新欣)北京时间昨日,2007年斯诺克世锦赛抽签揭晓,中国选手丁俊晖首轮遭遇火箭奥沙利文。这对丁俊晖的世锦赛之旅无疑是下下签。

  根据抽签结果,丁俊晖被分在了世锦赛的上半区,而且征程十分艰难。首轮丁俊晖就遭遇了温布利大师赛决赛击败自己的奥沙利文,这也将是丁俊晖职业生涯和奥沙利文的第六次交手。丁俊晖若能闯关,将迎战罗伯逊和雷恩·戴之间的胜者。若能再进一步,等待他的很可能是希金斯。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同样被分在了上半区,首轮将迎战汉密尔顿,如果晋级将挑战卫冕冠军多特。而这个1/4区的另一张八强席位将属于马克·威廉姆斯,他最大的对手是马奎尔。

  下半区也是高手云集,

台球皇帝亨德利抽签上佳,前两轮基本没有劲敌,第三轮才可能遭遇新科英锦赛冠军艾伯顿和史蒂芬·李之间的胜者。下半区的另外一场1/4决赛很可能在1995年冠军墨菲和达赫迪之间产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