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接连意外成为游泳世锦赛之最 停电导致跳水两零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11:27  城市快报

  2007年游泳世锦赛跳水项目于昨天揭开战幕,在率先进行的男子双人3米板项目中,先是经历了大赛中绝对不应该出现的近20分钟的停电风波,随即排名暂列第一的俄罗斯组合出现重大失误得到0分。接连的意外,成为了此次世锦赛的一个个“之最”。

  在昨天率先进行的男子双人3米板比赛中,当比赛进行到第四轮时,刚刚有两对组合完成比赛的情况下,赛场突然停电了,正在准备比赛的意大利组合不得不暂时停止动作。停电的现象本来是不应该出现在赛场上的,更何况是世界锦标赛这样高级别的大赛,而停电时间居然持续了将近20分钟。

  正如

网球比赛因为大雨不得不中断后,比赛结果往往会发生质的变化一样,当跳水比赛继续进行后,赛场上发生了令人惊讶的一幕。之前排在首位的俄罗斯组合竟然发生了重大失误,一名选手起跳出现问题停止动作,而他的同伴则继续动作,结果一人入水而另一人仍然在跳板上,他们只得到了0分,一下子就失去了竞争的机会。更为可怕的是,在第六轮比赛中,二人竟然复制了这样的场景,再次得到0分。一场比赛中两次得到0分,这还是绝无仅有的。

本报记者 苏娅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