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顶级联赛出场王换新人 邹侑根超越吴承瑛征战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07:37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上周日,伤愈复出的邹侑根完成了自己在2007赛季中的首次出场。尽管没能帮助球队取胜,但这场比赛对于他来说同样具有着重要意义。因为在本场比赛后,邹侑根在中国顶级职业联赛中的出场次数达到了263场,超越吴承瑛成为中国足球职业联赛以来的“出场王”。

  此前的联赛“出场王”吴承瑛已接近半退役状态,现役球员中与邹侑根出场场次最接近的是王鹏,但两者也有46场的差距,因此短时间内很难有人改写邹侑根的纪录。“能有这样的成绩我当然开心了,但这个纪录更多的是过去的成绩,现阶段我的任务还是好好训练,帮助厦门蓝狮队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保级成功。”邹侑根在昨天这样对记者说。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