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我们微笑 我们承诺”迎奥系列活动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6: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青岛3月19日电 (崔武 李进梅 樊菁)今天下午,青岛市迎奥系列活动“我们微笑 我们承诺”在此间国际新闻中心正式启动。

  此活动由青岛奥帆委联合青岛市多家单位共同发起,旨在为奥帆赛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进一步提升整个城市的文明水平。

  据了解,活动的主要内容是结合“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在青岛各行各业、青年志愿者、中小学校和广大市民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迎奥系列活动,通过发放“迎奥微笑圈”,倡导广大市民用微笑作出相应的承诺,在全社会推广乐于助人、诚实守信、保护环境、文明礼仪、学习进取的优秀品质和文明行为。“迎奥微笑圈”是代表奥运五环的红、黑、绿、黄、蓝五色硅胶腕带。

  奥帆委副主席、青岛市副市长臧爱民指出,“我们微笑 我们承诺”迎奥系列活动是人文奥运的的推动器,将向世界展示青岛人民文明、热情、友好、诚信的良好形象,传递友谊,传递和谐,弘扬奥林匹克精神。

  据悉,此次活动从现在起将一直持续到二00八年八月。按照计划,将发放“迎奥微笑圈”三十万至五十万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