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称热身赛事安排不合理 维杜卡抨击澳大利亚足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6: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9日电 为了备战今年夏天的亚洲杯,澳大利亚足协在赛前特意安排了球队与乌拉圭和阿根廷两支南美强队进行两场热身赛,不过这个决定却遭到了该国头号球员维杜卡的强烈反对。

  按照计划,澳大利亚队将在6月4日在悉尼迎战乌拉圭;而4天之后他们将转战墨尔本与阿根廷进行比赛。随后在7月,他们又将奔赴曼谷参加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目前为止两热身赛的门票已经销售一空。

  澳大利亚足协的这一安排遭到了该国头号球星维杜卡的反对,在接受《星期日邮报》的采访时,这位米德尔斯堡前锋表示:“这实在太困难了,经过了一个漫长的赛季之后,我们需要的是休息。足协能够安排这样两场高水平的比赛确实不错,不过他们的时间安排确实很糟糕,我必须这样说。”

  “我们在5月14日才能结束英超赛季,为了随后的国际比赛我们只能休息2周的时间,这样太容易导致受伤了。我们每个人都想参加所有的比赛,但我们已经不再是毛头小伙子了。如果赛季前得不到休息,那么情况就会像今年的

世界杯一样,很多球员在返回俱乐部后就倒下了。”

  维杜卡的言论得到了不少

澳大利亚国脚的支持,效力于意甲联赛的布雷西亚诺也持有同样的观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