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世锦赛开赛 俄罗斯夺得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1:31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澳大利亚墨尔本第十二届游泳世锦赛在公开水域比赛项目上产生了首枚金牌。在女子公开水域5公里的比赛中,俄罗斯选手包揽了前两名。其中伊尔琴科以1小时41秒3的成绩获得金牌。她的同胞瑟里斯托娃获得银牌。志在为澳大利亚夺得首金的东道主选手布鲁克斯以6.3秒之差获得了第三名。

  首次参加公开水域比赛的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派出了方晏乔和王亦珞两名选手参赛。首次参赛的两名选手表现不错,分别以落后冠军9.7秒和10.7秒的成绩获得了第11名与第13名。在随后进行的男子5公里公开水域比赛中,冠军被德国选手克里斯坦夺得。

  (小 雯)

  来源:扬子晚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