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男排超级队杯赛落幕 斯洛文尼亚球队首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1:07  中国体育报

  据来自意大利摩德纳的消息,2006-2007赛季欧洲男排超级队杯比赛日前落幕,来自斯洛文尼亚的布莱德队在决赛中出人意料地以3比2战胜东道主摩德纳队,为斯洛文尼亚捧回首座欧洲男排超级队杯比赛的冠军奖杯。铜牌被俄罗斯的奥金佐沃队夺得。

  在决赛中,客场作战的布莱德队第一局就以25比16取胜,给主队和主场观众来了个下马威。摩德纳队在第二局曾以19比16领先,却没有保持住领先优势,被客队赶上并反超,以24比26再输一局。尽管摩德纳队在后两局扳平比分,但是在关键的第五局,布莱德队一上来就取得6比1的领先优势,并最终以15比10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在季军争夺战中,上赛季亚军奥金佐沃队以3比1击败来自马其顿的斯科普耶队,奥金佐沃队本场比赛的攻防都很出色,共得到83分,而对手只得到48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