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门将罗宾逊踢进诡异一球 福斯特遭受耻辱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8:1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北京时间昨晨,在英超联赛中,热刺主场打沃特福德队,主队的英格兰国门罗宾逊进了一个诡异的后场大脚任意球直接破门。

  第62分钟,罗宾逊在本方后场左路离门有75米的地方,右脚大力开出任意球,皮球飞得又高又急,直奔对方球门,沃特福德门将福斯特站在靠球门外侧的地方,皮球落地后一弹直奔球门上角,虽然福斯特跳了一下,但皮球越过他的手掌,径直飞入沃队大门,2:0!球场内欢声雷动!

  有趣的是,

热刺门将罗宾逊和沃队门将福斯特是英格兰国家队中的竞争对手,两人一直为了主力位置而暗暗较劲。德国
世界杯
上,罗宾逊就曾因一脚踢中球场中央悬在高处的大屏幕而成为焦点人物。(孟巍)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