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王驾临一切顺其自然 郭晶晶:李婷吴敏霞各有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6:3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当地时间18日上午,郭晶晶终于与中国跳水队的第二批队员一起,由新加坡转机抵达了墨尔本机场。在被问及这次世锦赛的目标时,郭晶晶还是以她一贯的态度表示,“一切顺其自然”。

  近来一直有消息称,郭晶晶将在北京奥运会后退役,所以当有记者问这是否是她参加的最后一次世锦赛,郭晶晶含糊地表示:“现在我还没有考虑这个问题,以后再说吧。”

  本届世锦赛郭晶晶将重新与吴敏霞搭档参加女子双人三米板的比赛,而雅典奥运会后,郭晶晶的搭档一度换成了李婷,郭晶晶对此表示,私底下她和李婷、吴敏霞都是不错的朋友,所以也不存在和谁搭档更好,因为都很有默契了,“不能说这次李婷错过世锦赛就表明她不适合与我搭档,应该说她和吴敏霞两人都有着各自的优势吧。”郭晶晶说。 实习记者代琪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