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府早报天府情缘情系千万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06: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相约五·一 万人相亲

  随着社会经济文化的不断发展,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度降低导致离婚率日益见高,单身男女数量急剧增加逐渐成为社会不容勿视的群体。

  单身族们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更加渴望能拥有幸福的家庭,我们曾在860名单身男女中做过一个调查,结果表明其中95%的人希望有一个幸福家庭,但由于接触面窄,未遇合意之人成为他们至今单身的原因。《天府情缘》隆重推出这次“相约五·一”万人相亲特大型活动,秉着建设和谐社会的原则,作为社会公众机构我们有责任义务去组织这次意义深远的活动。

  我们真诚希望广大的单身朋友们能通过此次活动结识到新的朋友,找到新的伴侣,组成新的家庭。

  有位哲学家曾说过“事业再成功,人生再得意也比不上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更幸福更得意”,朋友们,让我们相约五·一,缘定五·一吧!

  本次活动的报名时间,报名地点以及活动地点敬请关注本栏目的后续预告。

  咨询电话:

  028-6696272213880933187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