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羊城晚报:成耀东莫把规矩当儿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14: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俗话说,无规矩不成方圆。成耀东险闹罢赛事件,正是有关各方将中国足球的规矩当作儿戏的突出表现。

  成耀东不满裁判判罚已经不是本赛季的事了。前两个赛季,成耀东和他所在的俱乐部就已经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的球队屡受裁判的不公正待遇。不过,作为一名主帅,以带领球队提前退场示威显然有失风范,对中国足球的发展也有害无益。在欧洲足坛,我们几乎看不见诸如教练员冲进球场内与裁判大声理论甚至是推搡裁判,以及对裁判把自己罚上看台的判罚无动于衷者。但在中国,这些都是司空见惯。上赛季,北京国安甚至还上演了罢赛事件。

  

中国足球的游戏规则本来就很脆弱,如果从业者自身都不加以保护和遵守,而是我行我素,把规矩当儿戏,那中国足球有朝一日也将成为“有法不依、违法不究”的游戏,谁都可以肆意破坏。·林本剑·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