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威郜林"回家"发挥出色 于涛吃红牌申花平升班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09:49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实习生周珊珊)在昨天进行的中超第三轮比赛中,上海申花客场挑战“升班马”河南建业,在上下半场双方分别被罚下一名球员的情况下,两队最终0比0互交白卷。

  由于申花队中拥有杜威和郜林两名河南籍球员,昨役吸引了大批当地球迷到场观战。申花此番客场作战,主教练吉梅内斯基本采用了上场战胜山东鲁能的阵容,只是由郜林替换赛前训练受伤的乌拉圭外援阿隆索。

  郜林和杜威的表现没有让家乡父老失望。开场仅6分钟,河南建业队后防队员在禁区内传球出现失误,皮球落到无人盯防的郜林脚下,他的转身小角度射门被门将扑出底线。此后申花队连续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但在建业队有针对性的防守下,并没有给对方球门造成真正的威胁。第20分钟,于涛在右路敏锐地找到对方的防守空档,只可惜快速插上的孙吉在禁区肋部的射门没有打正部位。2分钟后,于涛再次得球并将球分到禁区左侧,姜坤直接拔脚怒射,可惜皮球擦着立柱飞出。第28分钟,于涛因背后铲人被主裁直接出示红牌罚下,客场作战的申花只能以十人应战。半场结束双方均无建树。

  易边再战,人数占优的建业队加强进攻力度。第60分钟,建业队王阳左边路对快速突破的孙吉犯规,谭海掏出本场比赛的第二张红牌,双方再次回到平衡点。此后的比赛在平淡乏味中进行,最终0比0收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