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双雄闭门练兵 记者泄露战术机密令宏远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10:23  金羊网-新快报

  某些记者透露了球队的战术机密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CBA总决赛在即,决赛双方的宏远宝玛仕和八一队双双采取了回避政策,闭门练兵成为了两队共同的选择。

  一向对媒体持开放态度的宏远宝玛仕队在经历了半决赛后有点惊弓之鸟的感觉。“问题就出在有些记者透露了球队的战术机密。这让俱乐部有点恼火,尽管没有造成不利的后果,但还是需要更小心,毕竟总决赛马虎不得。”俱乐部工作人员说。

  “八一本来就是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这个赛季因为王治郅的回归他们变得更加强大。所以我们会在不多的时间里好好的准备和调整。争取把全队队员调整到最佳状态。”主教练李群说。目前队里的伤病情况已经是赛季开始以来最理想的状态,只有刘晓宇的脚踝伤势比较严重。“刘晓宇的伤在恢复当中,但是能不能在

总决赛上场还不好说,要看他的身体状况。”主教练李群说。

  而正在宁波紧张备战的八一队同样采取了“闭门修炼”的方针。随着两员老将张劲松和李楠的复出,球队已经基本达到了满员,除了伤兵李克还不能正常训练,八一队摩拳擦掌,已经投入到最后的冲刺。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