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后场发威逆转劲敌 破纪录首次杀进世锦赛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7:58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晨,2007年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最后一轮在英国谢菲尔德结束,中国少年丁俊晖发挥出色,以10比6击败英格兰球手马克·戴维斯,首次晋级世锦赛正赛,进军克鲁斯堡。

      另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10比9险胜英国球手迈克尔·乔治,也闯入正赛。傅家俊曾经在去年世锦赛正赛上杀进4强,成为了继泰国名将瓦塔纳之后有史以来第二个闯入该项赛事半决赛的亚洲选手。

      已经35岁的戴维斯本赛季表现差强人意,没有一站比赛闯入正赛。比赛开始后,在前四局战成2平。之后,戴维斯率先发动攻势,连下两城。上半场结束时,戴维斯5比4领先。

      下半场比赛丁俊晖开始发威,几番混战之后,丁俊晖已经将比分反超为8比6。

      局分的领先让丁俊晖完全放开手脚,随后的两局连续打出单杆114分和126分,结束战斗。

      拿下这场比赛,小晖顺利拿到10600英镑奖金。丁俊晖的临时排名暂时超越罗伯逊和亨得利,从第8位上升到了第6位;单赛季积分达到15875分,临时排名也从第8位升到了第2位,只落后本赛季拿到两项排名赛冠军的

澳大利亚小将罗伯逊。

      在英国短暂修整几天后,丁俊晖会在近期回国,他将在本月26日开始的中国公开赛中再度亮相。(小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