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总杯重赛令麦克拉伦头痛 数名骁将请缨出战预选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09: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上周末的两场四分之一决赛平局,让英国球迷为足总杯的魅力陶醉万分,麦克拉伦却是最不爽的。下周六,英格兰将出征特拉维夫进行的欧洲杯预选赛,但足总杯重赛导致的密集赛程不仅会严重干扰了英格兰的集训机会,还可能造成大面积的伤病情况。

  下周一,曼联、切尔西、热刺和米堡将进行足总杯重赛。从加里·内维尔到阿朗·列侬,四支球队拥有几乎整支英格兰队在内的15名球员,这意味着英格兰队原定下周二进行的恢复训练已没有意义。为此,麦克拉伦决定在下周二给前一天参加了比赛的球员放假,周三训练(可能开赴温布利),然而周四飞往以色列。

  足总杯半决赛抽签结果出来后,

曼联和切尔西可能会师温布利。为亲身目睹新温布利的第一场决赛,足总的网站被购票的球迷“点瘫”。足总的态度很强硬:比赛日期不能更改。无法预知球员在足总杯比赛后的身体状况,就成为麦克拉轮最大的烦恼。他现在无法点兵,只能祈祷球员们不要受伤。毕竟克劳奇、莱德利·金已因伤缺席,特里也是个问题。

  打击接踵而至。本周三,布里奇证实将接受膝盖手术,可能需要休息6周。莫里尼奥接手切尔西时,布里奇就受过一次重伤,导致休息半年。本赛季,布里奇在和阿什利·科尔的主力争夺中稳扎稳打,并重新入选英格兰队。但这次受伤不仅让他缺席切尔西的比赛,对阵以色列,蓝军后卫同样无发出场!在阿什利·科尔因为停赛无法出征以色列的情况下,麦克拉伦将没有左后卫可用!

  但身体健康的球员同样也不争气。上轮英格兰预选赛首次入选国家队的巴顿本周二再生事端。他涉嫌攻击一名

出租车司机被警方逮捕,交保后被释放。目前,英格兰在欧洲杯预选赛所在小组仅位列第三。备战一团乱麻,麦克拉伦已经允诺不会杯葛巴顿。特拉维夫的客场并不好打。以色列队还拥有多名英超球员,西汉姆中场贝纳永、
博尔顿
中卫本哈伊姆以及切尔西小将本萨哈尔都已入选,这对三狮军团又是一个劣势。为应对布里奇的受伤,麦克拉伦可能将卡拉格拉到左边,巴里则是万不得已的替补人选。维冈的天生左脚将莱顿·巴恩斯机会不大。

  替麦克拉伦头痛的英国媒体将欧文在公开场合踢了两脚球的消息也摆进新闻,算是望梅止渴。踌躇满志的人不是没有。因为(从曼联租借到沃特福德的)资格问题,福斯特将可能无法在半决赛登场(如果曼联淘汰米堡晋级半决赛)。但福斯特倒是对特拉维夫的客场充满憧憬,“我可能是下周一唯一回国家队的门将,罗宾逊可能是主力,但我也准备好了”。布莱克本中场本特利也适时向麦克拉伦请战。本特利出身阿森纳青训系统,之前是各级青年国家队常客。但他已经不满足“PG-13”,想向成人国家队进军。本赛季,麦克拉伦已经多次光临埃伍德公园,不过从没在赛后和他联系。“他什么时候给我打电话呢?”本特利问。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