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性参赛全部免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05:1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薛剑)2007茵宝杯成都五人足球赛将于4月14日在金牛体育中心重燃战火,这个已经举办了六年的赛事将在春意盎然的成都,给广大足球爱好者带来今年第一个足球节日。

  “茵宝杯五人足球赛”是著名的“草根”足球传统赛事,广州白云山运动服装有限公司与地方足协合作,创办“茵宝杯五人足球赛”今年已是第六个年头。和往年一样,今年的比赛场地仍是金牛体育中心,在4月14日—22日的两个周末举行。今年的比赛分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社会公开组(含大学组)和新闻媒体组等五个组别,预计将有320支球队、约3000名足球爱好者参加。为了迎接女足世界杯在成都举行,今年所有报名参加此项赛事的女性朋友都可以免费参加,并能得到一套精美的茵宝运动服。另外,今年的比赛还得到百事可乐的大力支持,“佳得乐”被指定为本次比赛的指定饮料。

  今年8月,“茵宝杯五人足球赛”年度

总决赛将在成都举行,届时,来自成都、上海、北京、广州、武汉、合肥、中国香港、中国台北等八城市的公开组冠军队将逐鹿蓉城,争夺年度总冠军。获得全国前三名的球队,将参加2007年全国室内五人制足球
足协杯
赛,这也是历史上的第一次。本次活动查询网址为www.cityfb.net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