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敏霞借世锦赛冲击奥运会 直言与郭晶晶默契不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04:34  深圳新闻网-晶报

  跳水先头部队昨日出征游泳世锦赛

  周继红:继续锻炼新人!

  晶报讯(特约记者张楠)游泳世锦赛周末揭幕,“先头部队”跳水队昨天开赴墨尔本,重新配对的郭晶晶和吴敏霞却不在阵中,原来她俩和女子跳板的队友们17日才会出发,到时将有4天时间在墨尔本适应训练。

  昨天出征的是男子跳板和女子跳台的队员,主教练周继红随队前往墨尔本。本届游泳世锦赛有10枚跳水金牌,周继红不愿多谈目标:“最重要的是在比赛中得到锻炼,这对运动员来说是个好机会。”有趣的是,出征世锦赛的跳水队14人和亚运会时完全相同!目的同样是锻炼新人,目标当然是北京奥运。在这7男7女中,只有男队的王峰、何冲和女队的郭晶晶、吴敏霞、李婷、贾童等6人参加过世锦赛,而何冲和贾童还没有参加过奥运会。

  吴敏霞曾经3次夺得世锦赛3米板双人冠军,但还没有染指过单人冠军,这次出征世锦赛有没有夺金的目标?吴敏霞的妈妈诸金妹说:“吴敏霞从来不和我们谈目标,她经常和我们说一定要低调,她自己就是很低调的。”谈到和郭晶晶的再次聚首,吴敏霞曾说:“默契我们一直都有,所以即使是两年多以后重新配对,我们也不需要寻找默契,主要还是去加深和磨合。”吴妈妈表示女儿曾经在电话里提起过和郭晶晶的搭配:“默契!她们很默契!至于吴敏霞能不能和郭晶晶配对参加

北京奥运会,还是要看队里的安排。”

  昨日,中国花游队也在主教练井村雅代的带领下,从北京出发征战墨尔本

游泳世锦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