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世锦赛曾淘汰达赫迪 丁俊晖评价对手球风偏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04:0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杜鹏 实习生 吴健)明日凌晨,2007赛季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最后一轮将在英国谢菲尔德体育学院打响,中国神奇小子丁俊晖将在比赛中迎战马克·戴维斯,如果能够战胜对手,丁俊晖将首次晋级世锦赛正赛。

  握有3个排名赛的冠军头衔的丁俊晖从未参加过世锦赛正赛,他在最后一轮资格赛的对手是现年34岁的英国球员马克·戴维斯,后者曾经在2005年中国公开赛首轮以2:5负于丁俊晖。当时丁俊晖给戴维斯的评价是球风有些偏软。目前世界排名第38位的戴维斯本赛季表现不佳,没有一站比赛打入正赛,有四站比赛更是首次出场便遭淘汰。从马克·戴维斯的历史战绩来看,其最好成绩只是两次进入积分赛的8强,不过他也曾经在1995年世界锦标赛的第一轮击败过当时风头正劲的肯·达赫蒂。

  在去年的世锦赛资格赛最后一轮,丁俊晖因身体不适以6:10不敌当时世界排名第8的英格兰名将巴里·霍金斯无缘正赛。目前,丁俊晖的状态恢复得不错,在不久前结束的德国表演赛中,他以5:1完胜“

台球皇帝”亨德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