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尔加夫杯 中国女足今战芬兰王海鸣无路可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8:24  重庆商报

  本报讯 两战两负,且只进一球,中国女足在阿尔加夫杯前两场的表现和球迷的期待值还有不少差距。北京时间今天和芬兰队的比赛,对王海鸣来说显然已经无路可退。此前得分乏力的中国队,已经将芬兰队当作试验进攻手段的最佳对象,“明天的比赛我们没什么好顾忌的,就是全力进攻,争取战胜对手。”

  在放松休闲中度过第一天调整日后,中国女足昨天又开始大运动量训练。考虑到前两场比赛首发阵容表现不错,代理主帅王海鸣仍然保留了绝大多数主力,只是让张颖换下状态一般的曲飞飞。对于中国队目前的状态,王海鸣表示比较满意。“前两场比赛除了结果,过程都展示了我们进步的一面,希望打芬兰队我们可以化优势为胜势。”

  昨天,

中国队教练组专门研究了芬兰队前两场比赛的录像带。对于这个对手,教练组认为后防线漏洞比较大,“和瑞典队的比赛,芬兰队丢的3个球都很随意,这是很不正常的现象。”尽管第二场芬兰队仅输给美国队两球,但全队技战术表现并不入中国队教练组法眼,“身体条件还可以,其他都一般。”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