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旭启程前往瑞典踢球 亚姐投奔瑞典冠军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2:38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上赛季亚洲足球小姐、中国女足主力马晓旭12日启程前往瑞典于奥默俱乐部踢球。

  马晓旭12日上午从大连飞抵北京,下午从首都机场乘坐CA911航班正式踏上了征战瑞典女足联赛的征程。于奥默俱乐部是瑞典最具实力的女足俱乐部之一,曾多次夺得瑞典联赛冠军,拥有多名瑞典女足国脚。

  马晓旭在接受众多国内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会利用在瑞典踢球的机会提高自己的水平,并定于8月初回国,参加中国女足为世界杯进行的最后备战。

  18岁的马晓旭身高1米72,作为中国女子青年队主力球员,夺得过亚青赛冠军和

世青赛亚军,并荣获了世青赛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去年被亚足联评为“亚洲足球小姐”。她还代表
中国女足
参加了去年的亚运会等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