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林丹三连冠 韩晓鹏期待大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林丹成就三冠王

  信报讯(记者李昊)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收拍,中国队夺得除男双外的其他四项冠军。

  男单决赛,头号种子林丹势如破竹地2比0击败队友陈郁,成功卫冕的同时也让自己成为中国第一位三夺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冠军的男单选手。

  女单决赛,代表法国出战的皮红艳不堪一击,被世界头号女单谢杏芳横扫?熏谢杏芳和林丹再次上演情侣双双夺冠的佳话。在女友谢杏芳站上冠军领奖台后,林丹上演了浪漫一幕,林丹走上领奖台给女友送上一束玫瑰花,并送给谢杏芳一个亲吻。

  其他几项,蔡/付海峰0比2不敌印尼的古健杰/陈文宏组合,再次与男双冠军失之交臂;女双魏轶力/张亚雯封后;郑波/高战胜英格兰组合克拉克/克洛格夺得混双桂冠。

  世锦赛冠军归来韩晓鹏期待大满贯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昨天下午三点,从

意大利自由式滑雪世锦赛归来的中国队回到了北京。

  虽然旅途劳顿,但刚刚又夺得世锦赛冠军的奥运冠军韩晓鹏显得神清气爽,“其实这次比赛我没有什么优势,因为脚伤挺严重的,比赛的时候也是打了封闭上的场。”韩晓鹏说,自己在世锦赛中是心态很放松的。而对于已经拿到奥运会和世锦赛的桂冠,如果再在

世界杯上夺冠,就成为在自由式滑雪三个顶级赛事中包揽冠军的大满贯,韩晓鹏仍然抱着很平和的心态,“世界杯的冠军应该比较容易吧,拿下一个分站赛的冠军不就行了?”看到他自信满满的样子,记者们也笑了。

  而在女子比赛中卫冕成功的李妮娜对自己的这个冠军则非常庆幸,因为她觉得自己发挥得一般,主要还是运气帮了忙,李妮娜说,自己在赛前因为有腰伤,训练也一直不系统。

  韩晓鹏与李妮娜在昨天下午到京之后,马上乘火车赶到牡丹江参加3月15日就要开始的本赛季最后一个全国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