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旭启程赴瑞典 亚洲足球小姐渴望世界杯金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21:12  中国新闻网

  

马晓旭启程赴瑞典亚洲足球小姐渴望世界杯金靴

  资料图:2006年12月10日晚,中国女足在第十五届亚运会女子足球半决赛中一比三负于朝鲜队,无缘决赛。前锋马晓旭在守门员犯规被罚下场后充当门将角色。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三月十二日电(记者 王祖敏)北京时间今天下午,

中国女足球星、亚洲足球小姐马晓旭乘坐CA911航班飞赴瑞典,开始了她征战欧洲赛场的行程。

  猪年春节伊始,马晓旭就接到了瑞典于奥默队的工作合同,大连实德俱乐部与瑞典于奥默俱乐部经过反复磋商,最终达成租借协议,马晓旭也因此成为中国女足球员征战欧洲赛场的第一人。

  由于签证原因,马晓旭的行期被一再延期。今天下午出现在北京首都机场的马晓旭看上去激动而兴奋,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非常高兴能去瑞典,加盟到高水平的联赛之中。”

  于奥默队是瑞典女足劲旅,

世界足球小姐马塔就效力于该队。虽然是亚洲足球小姐,但新来乍到的马晓旭仍然存在着在短时间内难以打上主力之忧。但马晓旭对此却表现出相当的自信,她说:“我会尽快地融入队伍之中,我也相信自己的实力,不怕和马塔竞争。”而在马晓旭心中,融入于奥默队只是她一个小小的愿望,她更大的梦想是在今年九月的女足
世界杯
赛上取得佳绩。“希望中国队能在家门口打进前四名,我的梦想是获得金靴奖,我也会朝着这个目标努力。”

  马晓旭与于奥默队的租借合同签到八月一日,马晓旭称她会在合同到期后马上回国,与国家队的队友们一起备战世界杯赛。

  马晓旭介绍,瑞典联赛将于四月一日开赛,她到瑞典后可能有两到三天的调整时间,然后和球队一起到土耳其进行拉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