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复出后最佳表现:37分进帐 火箭力克魔术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2:37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片:姚明。中新社发 邱江波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12日电 NBA休斯顿

火箭队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在主场拿下三连胜,以一百零三比九十二力克奥兰多魔术队,当家
中锋
姚明砍下三十七分,是本赛季笫十次得分超过三十分,也是第六次超过三十五分。姚明自六日重披战袍后手感逐渐升温,今天的表现已完全摆脱伤愈复出后的生疏。

  姚明全场得分三十七分,二十二投十四中,十一罚九中,另有七篮板、三助攻、四火锅,犯规四次失误也四次。这是姚明复出以来四场比赛表现最佳的一次。

  五度入选明星赛的姚明,去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右脚受伤,缺阵三十二场,直到本月六日才复出。

  此役是火箭和魔术最近十场对垒中,火箭拿下的第九场胜利,赢得此役后战绩三十九胜二十四负,在西区暂时排名第五。

  火箭十三日将到转战凤凰城,客场迎战顽强的太阳队,太阳目前四十八胜十四负,在西区排名仅次于达拉斯小牛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