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德比 罗尼进球国米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8:0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北京时间昨晚,意甲第28轮焦点战役在米兰打响,国际米兰主场2比1逆转AC米兰,终结对方15轮不败记录,并完成本赛季联赛对AC米兰的“双杀”。

  这是罗纳尔多重回意甲后首次面对老东家。在国米球迷眼里,罗纳尔多就是一名“叛徒”。当年,面对“慈父”——国米老板莫拉蒂的苦苦挽留,罗纳尔多还是决定离开国际米兰,转投西甲皇马俱乐部。本赛季,当卡佩罗执掌皇马后,罗纳尔多的处境越来越艰难。无奈之下,他又做出一个让国米球迷伤心的决定:加盟国米的同城对手AC米兰。

  是役,国米球迷得到3万枚塑料口哨,这是专为罗纳尔多准备的。每当罗纳尔多一拿球,全场就发出猛烈的哨声。第40分钟,罗纳尔多在门前21米处左脚低射,皮球贴着草皮窜进远角。国米球迷的哨声并没能阻止罗纳尔多一剑封喉。下半时,国米伊布传球造成迪达脱手,替补出场仅11秒钟的克鲁斯扳平比分。此后他又投桃报李,助攻伊布攻入本赛季联赛第13粒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