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科特布斯主场输球 邵佳一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8:0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德甲第25轮北京时间10日晚上开战,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主场0∶2负于亚琛,止住连胜势头,排名也跌至第13位,仅比降级区高出1分。

  邵佳一3个月以来首次首发。是役,邵佳一表现平平。第81分钟时,他被替换下场。

  上半时前半段,邵佳一没多少拿球机会。第38分钟,邵佳一在右侧边线与对方球员杜姆拼抢,两人先后失去身体平衡。主裁判此后突然鸣哨,并向杜姆直接亮出红牌!不过从慢镜看,杜姆对邵佳一并无恶劣犯规动作,而在邵佳一与杜姆起身的时候,主裁判当时并没有鸣哨。这张红牌的最大可能,就是杜姆对裁判出言不逊或有讽刺性手势。

  邵佳一下半时拿球机会明显增多。第52分钟,邵佳一中路拿球突破,被赫尔齐希从后绊倒。邵佳一主罚任意球,但皮球稍稍高出横梁。(马舸)

  

德甲本轮战报

  门兴3∶1

柏林赫塔

  科特布斯0∶2亚琛

  美茵茨1∶0比勒菲尔德

  汉诺威1∶1沙尔克

  

斯图加特1∶1沃尔夫斯堡

  波鸿2∶0多特蒙德

  纽伦堡2∶2法兰克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