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米堡握手言和 董方卓未进比赛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8:0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展开一场焦点战,结果曼联客场2比2战平米德尔斯堡。双方将在9天后重赛。中国球员董方卓并没有进入比赛名单。

  曼联第23分钟取得领先,吉格斯传球,鲁尼中路劲射破网。这是他近8场比赛的首粒入球,也是本赛季第13粒入球。米德尔斯堡第44分钟扳平比分。中场休息前,曼联前锋拉尔森突破伍德盖特时摔倒,主裁认为假摔并予以黄牌警告,这也是拉尔森在3月12日租借期结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

  米堡下半场开场68秒即反超比分。唐宁开出角球,无人防守的博阿滕远点冲顶入网。这是荷兰人本赛季首度进球。

曼联第68分钟由小小罗将比分扳平,这是他本赛季第17粒入球。(斯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