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易对决”精彩镜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7:32  扬子晚报

  与其说苏粤对决是两个队在较量,倒不如说是两名球星在较量。唐正东和易建联两位CBA赛场上的最顶尖中锋,也确实在场上用精彩的表现证明了他们无愧于球星的称号。以下是二人在比赛中的精彩镜头:

  易建联风车灌篮

  第二节比赛进行到中段,积臣内线得球后没有进攻机会,他将球交给朱芳雨,后者运球放慢进攻节奏。突然朱芳雨将球转移给王仕鹏,这位外线神准的国家队主将传出地板球,易建联得球后大风车灌篮得分。这个精彩的扣篮让现场球迷为之一振,而扣篮之后,易建联自己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唐正东也会投三分

  第二节比赛即将结束,广东宝玛仕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内线防守上,这时唐正东拉到外线。他接到队友的传球,在左侧45度角附近获得出手三分的机会,由于没有人上前防守,唐正东果断出手三分命中!现场评论员表示:“唐正东的这个三分球真是太精彩了,他就像巴特尔一样,也能在外线命中三分球。”

  

中锋上篮一条龙

  比赛结束前2分53秒,广东宝玛仕投篮不中,唐正东抢到后场篮板。他并没有将球传给控球后卫,而是自己运球过前场。虽然唐正东的运球速度并不快,但他依靠强壮的身体摆脱盯防他的球员,随后打板得分!这个精彩的上篮得分引爆全场,而现场评论员表示:“唐正东的这个球是否让你想起奥尼尔呢?” 刁 勇来源:扬子晚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