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杰卡尔德称梅西拯救了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6:36  中国青年报

  

  据新华社马德里3月10日电(记者方长平)西甲第26轮比赛10日晚上演了一场巴萨和皇马之间的经典之战,巴萨在缺少一人的情况下,利用补时攻入关键一球,结果双方3∶3握手言和。阿根廷前锋梅西一人独进3球,为巴萨立下头功。

  赛后巴萨主教练里杰卡尔德对媒体说,他对比赛结果表示满意。他赞扬埃托奥和梅西等球员进步快,称梅西拯救了球队,并夸奖在少一人的情况下,球员们表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但他认为对方能轻而易举地攻入防区并且三次破门,说明自己的球队阵脚有些乱,需要改进。

  卡佩罗则表示,

皇马本可以进更多的球并取胜,但却让到手的2分飞了。他说,皇马有很明显的机会,可都被巴萨守门员化解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