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帽子戏法拯救巴塞罗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6:19  东亚经贸新闻

  皇马三度领先,巴萨三度扳平

  东亚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2006/0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6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3比3战平皇家马德里,范尼梅开二度,拉莫斯也有一球入账,但梅西的帽子戏法3度追平比分。奥莱格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皇马第5分钟取得领先,伊瓜因左路传中被图拉姆勉强挡出,范尼斯特鲁伊禁区弧内19码处右脚推射大门右侧入网。巴萨第11分钟扳平比分,埃托奥中路直传,无人防守的梅西突入禁区右肋12码处左脚推射远角入网。皇马第13分钟再度将比分超出,古蒂突入禁区被奥莱格绊倒,后者也被黄牌警告,范尼斯特鲁伊点球低射大门右侧入网梅开二度。巴萨第28分钟再度追平比分,罗纳尔迪尼奥同埃托奥在禁区内精巧配合,巴西人小禁区左侧边缘的推射被卡西利亚斯挡出,无人防守的梅西10码处左脚凌空抽射破门梅开二度。第45分钟,奥莱格中场对加戈背后犯规,他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皇马第73分钟第3次取得领先,马科斯对罗比尼奥犯规,古蒂左路任意球传中,普约尔盯人失误,拉莫斯7码处顶入远角,这是他本赛季第2粒联赛入球。巴萨第91分钟扳平比分,罗纳尔迪尼奥传球,梅西突破埃尔格拉直入禁区左肋12码处的斜射破门,阿根廷人上演帽子戏法,这是他本赛季第6粒联赛入球。最终双方3比3战平,巴萨暂时以净胜球超越塞维利亚排名榜首,皇马取得联赛4连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