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阎建伟:可悲 别再提三国演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4:33  深圳新闻网-晶报

  一场预期精彩的半决赛,精彩被江苏队悄悄地藏了起来。常规赛江苏横扫了广东,心气很高。如今在真刀真枪的季后赛,你会发现,江苏根本不值一打。三场半决赛中,江苏队给三冠王制造的麻烦,甚至不如之前1/4决赛中上海队多。

  自此,无须再遑论CBA的三国演义了,江苏队还远远不像一支成熟的球队,尤其是在碰到困难后,球队马上就放弃了。其在场上的表现,也不如另一场半决赛中的辽宁队。辽宁队虽然没了外援,可是丝毫没有放弃,每一场,都用自己的拼劲和顽强给八一队制造麻烦,昨晚更是将八一队拖入加时。这种战斗精神,太值得江苏队学习了。

  江苏队这批队员个人能力不错,可是始终无法更上一层楼,有主教练胡卫东的责任,更有一些核心队员的心理问题。起码从这个系列赛来看,见不到江苏队有什么积极的苗头。

  从目前CBA格局看,辽宁和浙江上升势头十足,江苏队如果在接下来一两个赛季再无法取得突破的话,有可能彻底退出CBA争冠集团。对于江苏这批才华横溢的球员而言,莫不是一种极其可悲的结局。(阎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