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排继续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2:2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昨晚,回到主场的上海男排,恢复了他们的神勇。在与浙江男排的比赛中,上海男排直落3局,拿下了浙江男排。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5:21,25:14和25:13。

  首局,来到客场挑战的浙江队气势了得,拦网和进攻都发挥出了超常的水平,两队的比分交替上升。不过,实力和经验更胜一筹的上海男排最后还是以一记精彩的拦网将比分锁定在了25:21。次局,上海队占尽网上优势,开局便打出一个4:1的小高潮。在沈琼、汤淼的多点开花下,这局的比分定格在了25:14,上海男排获胜。第三局浙江男排加强了拦网,但上海男排还是以强大的火力轻松地拿下赛点,最终毫无悬念地以25:13直落第3局。

  截止至此轮,上海男排在A组中独占鳌头,以11胜1负积23分名列小组首位。辽宁男排紧随其后,以10胜2负积22分位居次席。目前8胜4负积20分的河南男排暂列第3名。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