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举重男队集训马江 吴美锦石智勇家乡备战感亲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01:20  东南快报

  本报讯3月10日,国家男子举重队一行20余人抵达福州马江中国举重基地。他们将在这里进行为期8周的集训。

  奥运冠军石智勇、奥运亚军吴美锦、新科世锦赛冠军李宏利,福建籍举重名将张湘祥、苏达金等人悉数到齐。谈到国家举重队总教练陈文斌表示,本次集训是冬训第二阶段的集训,目的是为了备战4月底的亚洲举重锦标赛和5月初的全国锦标赛。

  到马江基地冬训是国家举重队每年冬训的保留节目,这里温暖的气候能让举重队员们训练起来更加放松,减少受伤几率。四位福建籍名将吴美锦、石智勇、张湘祥、苏达金目前身体状态良好,回乡集训更是让他们倍感亲切。在12月的多哈亚运会之后,国家举重队一直处于调整之中,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重点队员更是集中精力调整状态,4月的亚锦赛是他们今年参加的首次大赛。

记者 林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