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欲将山猫变为“公牛二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13:16  东方早报

  被誉为“飞人”的乔丹在赛场上的能力得到了世上所有球迷的认同,而自从球员“蜕变”成球队管理者后,乔丹就将全部精力放在了球队建设上。昨天,乔丹在接受夏洛特当地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他希望按照当年的“公牛模式”打造山猫。

  “我想我会依照当年公牛王朝的模板,来建设全新的山猫,”乔丹说道,“所以我现在的目标,就是为球队寻找合适的人员,然后将他们完美地组合在一起。要知道,当年我在公牛的时候,教练组也是努力寻找球员,将他们安排在我身边,帮助我,等像皮蓬这样的帮手加盟后,只要球队的战术执行正确,等待的只是比赛的胜利。不过现在我们球队缺少一个明确的核心,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曾经是公牛的核心乔丹似乎已经计划好了一切,就等着“继任者”的出现。

  当年,乔丹成为山猫股东一事在篮坛上引起轰动。“球队的老板和我是好友,而且我在退役以后,就一直希望能拥有一支自己的球队,你要知道,我喜欢挑战,喜欢现在的这份工作。”自然而然的,乔丹便戴上了山猫队商业执行经理兼投资者的头衔。对于山猫是否会出资引进球员一事上,乔丹表现得更像是位久经商场的“生意人”。“这是当然的,只要市场上出现合适的球员,有我们欣赏的球员,我们就会想办法得到他。不过要是没有合适的人选,我们也不会随便浪费一分钱。”现在的“飞人”俨然一位成功商人模样。

早报记者 赵晶 实习生 董正翔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