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一首发 球队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09:0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张龙天)上轮联赛的关键进球帮助邵佳一重新回到了首发阵容,但是首发的邵佳一没能帮助球队取得保级大战的胜利,只让对手吃到一张红牌。今天凌晨,科特布斯主场0比2不敌亚琛,再次跌入保级圈。

  上轮联赛邵佳一在客场与多特蒙德的比赛中取得进球,本轮主教练安排邵佳一首发,这也是2007年邵佳一第一次首发。或许是主场比赛压力太大,开场后科特布斯并没有完全施展开手脚,习惯性的防守反击战术完全无法发挥。第29分钟,罗斯勒帮助亚琛取得进球。第39分钟,亚琛队道姆吃到红牌,这给了科特布斯扳平比分的希望。但是在剩下的时间内,尽管科特布斯全力进攻,非但没能挽回败局还在比赛最后时刻再丢一球,最终0比2不敌对手。

  本轮

德甲其他场次比分为:汉诺威1比1沙尔克04、门兴3比1柏林赫塔、波鸿2比0多特蒙德、美因茨1比0比勒菲尔德、斯图加特0比0沃尔夫斯堡、纽伦堡2比2法兰克福。

  又讯

尤文图斯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意乙联赛中客场1比3不敌布雷西亚,这也是本赛季尤文在联赛中第二场失利。尽管输球,但因为第二名那不勒斯队也与对手战平,这样尤文仍然以49分排名第一。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